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定义“轻奢”从AI开始 Galaxy S轻奢版的智能范儿

时间:2018-07-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不知从何时起“轻奢范儿”就已在各个领域流行开来。而所谓的“轻奢范儿”,正是代表了一种优雅的态度,低调而舒适、高贵而雅致;少了一丝高调的浮夸,多了一份品味的彰显。不过,若要讨论何为电子产品的轻奢范儿,品质或许只是一方面,还有更为重要的一点——性能。尤其是在人工智能大行其道的今天,一款依托于AI和大数据的智能产品也将为用户和消费者带来更为便捷和愉悦的使用体验。搭载了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的Galaxy S轻奢版,恰好就是这样的产品。凭借着Bixby的语音、视觉、主页、提醒四大功能,带给用户不同于以往的人工智能多模交互体验,更让用户体验了全新轻奢生活方式。


美食篇

周末在家做家务,被电视被剧中美食深深吸引,又不便立刻下厨烹饪,这时不妨问问三星Bixby附近有什么美食。相较于其他的智能产品单一通过某个关键词被激活的方式,三星Bixby不仅是简单说出“Hi,Bixby”即可启动,并且Galaxy S轻奢版还配备了专门的物理按键以便快速激活Bixby。同时,Bixby拥有独特的认知容忍能力,对于信息不完整的“自然语言”指令,甚至包含大量的指代词,它也可以在与用户充分沟通后理解执行。因而对于热爱美食的用户而言,只需要轻松说出“Hi,Bixby”后即可激活三星Bixby,忙于做家务的时候也不耽误购买美食。


网购篇

看见心仪之物又不知其名,这样的场景不免尴尬。若是这种时刻,拥有一款三星Galaxy S轻奢版,可以调用摄像头来“扫描”拍摄到的物品,并且通过Bixby视觉功能自动识别后给出购买链接,这样许多用户遇到想购买却不知道名称的物品时,都可以轻松搜索获取准确的产品信息。


出行篇

下班回家开车途中,临时需要更新目的地点,却不便停车进行文本输入,此时用户若是发出语音指令,即可调用三星Bixby直接更新导航路线。而如此强大的执行力正是由于三星Bixby拥有强大的情境感知能力,当使用Bixby的时候,它会判断用户的指令,并理解当前的使用环境、应用状态,从而准确的完成任务。


运动篇

健身已经成为时下热门话题,那么健身运动又岂能离开音乐呢?相较于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语音助手,只能达成一个操作的识别,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则将人工智能技能与智能手机完美融合,并以全新的方式更快速、更轻松地简化这些应用的操作,可以让用户在健身的时候轻松享受音乐的陪伴。例如,当用户说打开QQ音乐播放音乐,三星Bixby不但可以打开QQ音乐,还能在应用中找到符合用户指令的音乐来进行播放。因而Bixby的深度整合性能可以让用户更方便地使用最常用的应用、服务和第三方内容功能,提供最优化的用户体验。

当然,三星GalaxyS轻奢版除了Bixby人工智能平台之外,还搭载了AI纯粹美拍功能,是深根中国市场多年的三星基于市面上主流的美颜参数总结出来的,可以根据不同年龄,不同性别识别出更加符合拍照者审美的的美颜方案,为用户呈现个性鲜明的美颜靓照。同时,谜夜黑和勃艮第红的时尚外观以及令人惊艳的全视曲面屏等,都让这款产品更显“轻奢范儿”。

(责任编辑:君君)

推荐新闻

建生态为产业赋能 海尔居然在“养牛”
时间:2018-07-16来源:中国网
据了解,海尔去养牛并不是随便跟风,而是通过跨行业复制海尔模式,实现构建生态圈为产业赋能。比如这次引起网友关注的养牛,则是海尔在农业上做的“大动作”。
定义“轻奢”从AI开始
时间:2018-07-16来源:中国网
​不知从何时起“轻奢范儿”就已在各个领域流行开来。而所谓的“轻奢范儿”,正是代表了一种优雅的态度,低调而舒适、高贵而雅致;少了一丝高调的浮夸,多了一份品味的彰显。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