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首个全国城市文艺志愿者服务基地落户广州文艺市民空间

发布时间: 2017-11-27 11:21:09   |  来源: 南方网   |   陶明霞 李丹 毕嘉琪   |  责任编辑: 沈晔

 
摄影:何进


摄影:何进


摄影:何进


摄影:何进

11月25日,由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南方报业289艺术、广州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南方报业289园区“广州文艺市民空间”举行,这是全国挂牌成立的首个城市文艺志愿者服务基地。

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姜昆,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廖恳,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雁雄,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刘红兵,省文联党组书记程扬,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王垂林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文艺志愿者代表共300余人出席活动。

摄影:宋海晖


摄影:宋海晖


摄影:宋海晖


摄影:宋海晖


摄影:宋海晖

“广州文艺市民空间”是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南方报业289联合打造的文艺志愿服务创新平台。“天天能体验、周周赏花会、月月见名师、季季享盛宴”,广州文艺市民空间自去年12月5日启动以来,已成为城中“永不落幕的艺术发生地”,全年逾200场文艺惠民活动,是文艺家、文艺活动、文艺资源连接广大市民的重要基地。

“在这个平台上,广州市文联和南方报业289艺术进行了广泛、深入、持久的探索,有力地践行了‘文艺为民’的宗旨。”姜昆评价说。

廖恳表示,“广州文艺市民空间”开创出一条多渠道、全方位面向广大市民的文艺志愿服务之路,将文艺志愿服务由“游击战”转为“阵地战”。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