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A战舞再现赛场,匹克之队新西兰揭开世预赛战幕

发布时间: 2017-11-24 13:30:45 |来源: 匹克体育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正式拉开战幕,匹克之队新西兰队率先出战对阵韩国,赛前,新西兰队全体队员再次跳起标志性的HAKA战舞,博得全场欢呼,颇具气势的舞蹈也揭开了亚洲区预选赛首个窗口期的第一回合比赛的帷幕。

本次世界杯预选赛采用国际篮联推出的全新模式的主客场制赛事,从2017年11月23日起,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篮球队共同参加,分组进行主客场赛制的比赛,最后决出31支队伍,与东道主中国队组成最终的世界杯正赛32强。

作为世界上水平最高的国际篮球赛事,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举行。预选赛亚洲区共有8个晋级名额,在预选赛第一阶段16支球队被分为4个小组,每小组第3名进入第2阶段。12支球队再被分为2个小组,每小组前3名直接获得2019男篮世界杯决赛圈资格,两个小组的第4名再争夺最后一张决赛晋级资格。

明日,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非洲区和美洲区的比赛也将全面开打,世界篮球各劲旅将为奈史密斯杯展开激烈地争夺,匹克赞助的其余8支队伍也将陆续亮相,匹克也将继续用专业装备助力各支球队全力争胜,用火热篮球点燃世预赛,绽放冠军雄心!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