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波司登:“智造”时尚体验引领品牌升级

发布时间: 2017-09-12 09:53: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曹洋

 

波司登男装则依托波司登集团雄厚的资源与实力,通过国际化的品牌包装和运作手法,全面提升产品品质与品牌形象。在保持与现代潮流同步的形象感的同时,大胆地将时尚的色彩、新颖的款式以及新鲜的设计理念和元素运用到服装的设计上面,挖掘出埋藏在人们内心对青春的渴望。

波司登男装已建立了根据顾客实际需求快速反应的“拉式补货”制度,实现有效供给,降低库存;实施了便于统一形象、统一管理,便于品牌触及市场、快速反应的“联营”模式,与合作伙伴实现风险共担、利润共享;推行了目标明确、高度透明、量化赋权的销售运营“阿米巴”模式,让员工与企业成为“精神共同体、命运共同体、目标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实现业绩递增、利润提升;推出了独具匠心、注重“健康舒适”生活的功能性产品,实现引领时尚,满足消费。

高晓东认为,服装领域的消费升级绝不是一味地价格“加码”,而是品牌升级、品质提升、品种升级,让消费者真正品味到时尚生活的质感。他表示,推进“三品战略”建设是江苏服装深化供给侧改革的关键,用户的需求是驱动品牌升级和商业创新的根本动力,正是基于这样的认识,波司登始终保持着对生活品质的执着追求和对市场变化的敏感反应,坚持以满足消费者及内外部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业务模式、组织模式和管理模式,夯实核心竞争力,打造具有时代精神和时尚品质的民族品牌。

作为服装领域罕有的具备“国民品牌”气质的企业,波司登正秉承品牌初心,借助“一带一路”“互联网+”带来的时代红利,专注创新驱动、渠道升级和价值实现,布局战略转型和产业链协同,不断引领和创造新的市场消费需求,实现品牌升级和价值重塑。



<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