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波司登时尚艳光映方塔续写华章

发布时间: 2017-05-22 14:55:00   |  来源: 中国网   |     |  责任编辑: 曹洋

 

五月江南好,悠悠送春目。5月20日晚上,2017江南国际时装周暨第十八届中国江苏(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在常熟方塔公园华丽启幕。“时尚发布领军品牌”波司登在流光溢彩的夜色中压轴出场,以一场惊艳绝伦的原创设计品牌实景时装秀辉耀江南福地,续写千古华章。

夜幕初下,晚风习习,方塔脚下,山水园中,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模特们身穿波司登旗下女装、男装及羽绒服品牌新品,摇曳穿行于曲桥亭台、轩廊水榭之间。这一刻,历史与时尚交汇,灵感与创意碰撞,曲径回廊间萦绕的是经久不息的掌声,潭光月影中回荡的是令人赞叹的先锋意识和匠人之思。

波司登实景发布秀由“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波司登集团副总裁兼集团研发创意中心总监朱琳女士领衔设计、导演。以波司登核心羽绒产品及女装、男装产品为主,展现潮流活力、高贵冷艳、宫廷奢华三个设计方向的精华版。每一款设计既体现了先锋前沿的时尚语言,又充分结合了消费者穿着体验与生活场景,在每一个细小的环节上都力求完美。

常熟方塔初建于南宋建炎四年(公元1130年),方形九级,雄伟庄丽,是常熟古城的地标。河似七弦,温婉风雅,塔耸中天,绚丽多姿,常熟方塔公园自有一番江南园林的精巧神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