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融合创新、合力共赢
风险管理创新研讨暨苏黎世中国广东分公司开业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3-22 11:04:29   |  来源: 中国网   |     |  责任编辑: 沈晔

 
 

 

2017年3月21日,苏黎世中国广东分公司开业典礼暨风险管理创新论坛在广州四季酒店隆重举行。瑞士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博智东(DidierBoschung)先生、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樊晓国先生、广州市天河区金融局及中央商务区管委会领导代表、广东省企业代表越秀集团以及保险同业伙伴代表和金融保险行业媒体记者代表齐聚会场,与苏黎世保险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Jack Howell先生、苏黎世中国总经理于璐巍先生和苏黎世中国广东分公司负责人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个苏黎世在中国发展的里程碑性的时刻。

 

 

苏黎世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以下简称“苏黎世中国广东分公司)于2016年12月27日,完成工商注册,领取了工商营业执照。这是苏黎世中国自2013年成功实现“分转子”以来,继上海分公司和北京分公司之后,开设的第三家分公司。至此,苏黎世中国的分支机构已经覆盖中国三个主要经济发展中心,成功完成了对北、上、广三地的战略布局。

 

 

 

苏黎世保险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Jack Howell先生首先对中国保监会、中国保监会广东监管局、广东省以及广州市政府对于苏黎世中国广东分公司在筹建期间给予的高效的、强有力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深深的敬佩和感谢。Howell先生表示,苏黎世保险集团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的承诺和积极的预期,中国政府推行的“一带一路”战略国策,更是为苏黎世保险的成功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商业契机。广东是中国的经济强省,将为苏黎世保险在中国的业务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于璐巍总经理表示,《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曾提出,确立2018年为广东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年。这个“率先”体现了广东省在发展和创新方面的优势和特色。这将为苏黎世中国在广东省的发展提供更广泛的商业契机。苏黎世中国希望能够借助集团的全球网络优势和雄厚财务实力,结合本土资源和经验,为广东省的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专业的风险管理服务,以期在推动广东的社会、经济建设中实现共赢。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东省的客户,同时展现苏黎世保险在风险管理服务方面的优势,苏黎世中国广东分公司借开业典礼之机,与参加活动的保险同业伙伴和广东省企业代表一起,召开了风险管理创新研讨会。研讨会上,苏黎世中国总经理于璐巍先生亲自就2017全球风险报告为现场嘉宾进行了解读,另外苏黎世中国金融险部负责人针对现在备受关注的信息安全问题,介绍了网络安全风险及相关保险知识。参会嘉宾就这两个话题,结合广东当地的市场特色和风险管理现状进行了热烈探讨。

苏黎世中国广东分公司在广东省行政辖区内的经营范围包括:(一)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保证保险等财产保险业务;(二)短期简况保险、意外伤害保险;除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业务外,苏黎世中国广东分公司不得经营其他法定保险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