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博启动“馨”计划 携多家爱心企业走进赵县希望之家

发布时间: 2016-09-26 16:05:29 |来源: 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在中华慈善总会的指导下,拜博口腔集团联合舒客、佳运等爱心企业走进赵县希望之家,共同启动拜博 “馨”计划行动,为希望之家送上爱心物资并对孩子们进行免费的口腔检查,对需要矫正的孩子进行免费治疗。同时,本次活动邀请了人民日报、健康时报、中新网、新京报、京华时报等媒体一同前往,拜博集团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孤儿的健康成长。

 

 

据悉,赵县“希望之家”是经民政局注册登记的非营利性慈善机构,目的是“传递爱心,挽救生命,给无家可归的孤儿和弃婴一个温暖的家”,现有在院孤儿弃婴93名。自2001年创办以来,累计救助孤儿和弃婴158人,其中救助患有各类先天性疾病的婴儿60余人,为48名患有各种先天性疾病的新生儿安排手术治疗,消除或减轻了孩子的病情。

 

 

 

 

 

拜博集团的医护人员在为孩子进行口腔体检中发现,希望之家的很多孩子患有先天的唇腭裂,手术后还要进行2-3年牙齿矫正。在现场,医护人员为孩子们建立了儿牙档案。同时,拜博集团还开展了儿童口腔健康课堂教育活动,增强他们对口腔健康的保护意识。期间,拜博集团给唇腭裂的孩子颁发了《为爱作“正”——拜博爱心矫正卡》,免费为他们开展正畸口腔医疗救助计划。

 

 

北京事业部副总经理蔡昕昕在致辞中表示,拜博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关爱困难群体。多年来坚持公益事业,不断传递着热心和关爱。这次走进赵县希望之家启动“馨”计划,也是希望通过拜博专业的医师团队,为孩子们进行公益治疗,帮助他们重新建立生活的信心,让他们笑得更自信。

据了解,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多年来,通过开展“口腔健康社区行”、“全国种植牙免费救助公益行”、“光明健康公益行”、“爱牙在行动”、“口腔健康西部行”等系列公益活动,把口腔健康的理念和服务带到更多人的身边。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