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精炼品质 标准成就信赖 走进康师傅工厂实记

发布时间: 2016-07-29 16:15:35 |来源: 联盟中国 | 作者:沈晔 |责任编辑: 曹洋

 

7月26日,中国网记者跟随《焦点透视》栏目媒体团走进康师傅位于天津的饮品品牌体验馆和方便面印象馆。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品牌,康师傅经过多年的耕耘与积累,在方便面、包装水、糕饼等领域稳居市场领导地位。这些安心、美味、健康的食品是如何生产出来的?来到体验馆近距离参观生产全过程,亲身体验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安全标准。

见证好水诞生 揭秘优悦纯净水背后的故事

图为康师傅饮品品牌体验馆

记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了饮品品牌体验馆,参观了康师傅优悦水及饮品的生产线,了解到各种原料“变成”一瓶饮料的过程。每分钟800瓶的高度自动化工厂,整个生产园区竟仅有一百多名工作人员让记者们赞叹不已。

图为康师傅饮品品牌体验馆优悦纯净水

据介绍,康师傅优悦所使用的源水是目前国内最稳定和最安全的公共供水系统中的水,每一瓶优悦纯净水都严格经过粗滤、超滤、活性炭过滤、紫外杀菌、保安过滤、两级RO反渗透过滤、臭氧杀菌以及终端过滤等八道工序流程。

此外,优悦纯净水采用了先进纳米级双重反渗透过滤膜滤净工艺,更深度的去除水中离子、有机物、悬浮物和其他杂质,降低水的硬度的同时又改善了口感。

康师傅每瓶水在上市前都“历经坎坷”,经过重重检测才能进入消费者手中。今年5月,康师傅饮品成功加入IBWA国际瓶装水协会成为会员。IBWA官方对康师傅每个工厂执行90项审查,审查范围包括:工厂设备及环境、制造流程、管控机制、原水和成品品质之现场及书面审查。通过对瓶装水全制程之严格审核,足以确保康师傅饮品所生产之瓶装水,在品质、生产流程及监控管理上已达国际水平。

康师傅一直秉承上善若水的精髓,坚持“优水悦人心”的品牌主张,孜孜不倦的追求更高的饮水标准,为消费者带来“优悦”的生活。


1   2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