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同心系节水,点滴聚合力!衢江区举办2024“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暨爱心义卖活动

时间:2024-03-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贤

为培养青少年的节水护水意识,3月22日,衢江区水利局、衢江区教育局联合衢江区第一初中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爱心义卖活动。

铿锵有力的鼓声,轻快和美的扇舞将现场气氛烘托得激情洋溢,在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之后,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爱河、护河、节水意识,培养学生互助互爱精神,增强实践能力。

衢江区第一初中校长冯建致辞说,学校自建校以来努力进取,成绩斐然。在抓好教学质量的同时,也注重学生多元化发展。本次节水护水宣传活动,让同学们更加理解了节水、爱水的重要性。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衢江区教育局党委委员陆忠正表示,为唤起青少年节水用水意识,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青少年可以更好地养成珍惜水资源、美化水环境、拒绝水污染的好习惯。

衢江区水利局副局长徐慧刚宣读节水倡议书:努力提高自身节约用水意识,参加各项节水活动,遵守保护和节约用水的相关法律法规。

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衢江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辉庄严地宣布:爱心义卖活动正式开始。“河湖共治幸福共享”“水润田畴 水利粮丰”,每个爱心义卖摊位前都写着等节水护水标语,与会人员纷纷积极主动地走上前去在“承诺人”上签名。

现场,与会嘉宾为节水护水创意宣传画大赛获胜者们进行了颁奖。学校还邀请了中国糖画制作、张德七鸡蛋饼、宝仙馄饨等非遗美食传承人进校园,为师生们展示非遗技艺。(王贤 供稿)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