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持续传递洁净理念 蓝月亮协办“我是健康小天使”儿童健康家庭教育项目

时间:2023-06-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中国网讯  6月4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儿基会”)携手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月亮公司”)在北京光科技馆举办2023年度“我是健康小天使”儿童健康家庭教育项目全国启动会。中国儿基会秘书长张彦红、蓝月亮公司副总经理徐玉玲、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刘小平等嘉宾,与北京部分幼儿园负责人代表、儿童及家庭代表共同参加启动会。

会上,蓝月亮公司向中国儿基会捐赠款物共计183万元,通过组织健康课堂、发放知识绘本等形式,继续帮助和引导儿童和家庭树立科学、健康、安全的生活理念。中国儿基会秘书长张彦红接受捐赠,并为蓝月亮公司副总经理徐玉玲颁发捐赠证书。

张彦红指出,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既是每个家庭的期盼,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多年来,中国儿基会通过组织实施健康科普、疾病救助等公益项目,致力于为广大儿童及其家庭普及健康生活理念,提供健康服务,优化健康环境。在为广大儿童铺就健康之路的事业中,得到了蓝月亮公司的大力支持,企业的慈行善举充分彰显了有爱心、有责任企业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她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到儿童公益事业中来,共同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

徐玉玲表示,长久以来,蓝月亮公司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助力全民健康生活。今后,公司将继续携手中国儿基会开展“我是健康小天使”项目,为中国儿童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与会嘉宾还向现场参加活动的儿童及家庭代表赠送家庭健康教育宣教资料和健康关爱礼包。

仪式后,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儿童早期发展专委会副主任委员蒋竞雄,为参会家长及儿童开启首场儿童健康课、开展互动答疑,帮助和引导孩子掌握科学的卫生健康知识,提升卫生健康意识。

至此,由蓝月亮协办的2023年度“我是健康小天使”儿童健康家庭教育项目全国启动会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再次彰显了蓝月亮对社会责任的积极践行,传递了洁净健康的生活理念。

据了解,作为日化行业领跑者,蓝月亮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持续研发洁净产品,同时积极开展公益行动,践行社会责任。除“我是健康小天使”儿童健康家庭教育项目外,蓝月亮持续开展“智慧女性我的家居我做主”家生活系列活动等项目,面向更广泛的人群传递洁净健康知识,为广大家庭送去洁净与关爱,助推“健康中国”的实现。此外,2022年5月,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发起成立广州市蓝月亮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蓝月亮公益基金会始终坚持“心怀感恩,回馈社会”,倡导“温暖的社会关爱”“和谐的自然环境”“洁净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关爱妇女儿童、救助自然灾害等社会公益活动,促进企业公益项目的专业化、可持续性运作。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专业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蓝月亮以专家战略为指引,建立起独特的知识营销体系,通过在线科普、线下互动、品牌活动等形式不断向消费者传达科学洗涤知识。例如线上方面,蓝月亮建立了专业、健全的咨询服务体系,通过语音热线、官网等超40个消费者沟通渠道,持续为广大消费者答疑解惑,让消费者更加轻松地解决清洁难题,共创共享洁净美好生活。

公益事业的践行,只有脚踏实地,才能行稳致远。未来,蓝月亮将继续践行“产品(服务)更卓越、环境更友好、社会更幸福”的ESG行动原则,为儿童健康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助力中国家庭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实现。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