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东方雨虹亮相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

时间:2023-05-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由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主办的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于5月20日至31日在全国各地展开。

5月20日,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作为重点科技型新材料企业参与北京市科技周主场展示。围绕特种功能防水材料、重大基础设施及民用服务方案主题,东方雨虹携HDPE预铺反粘山岭隧道防水系统、铁路桥梁防水系统及应用、单层屋面TPO防水系统、雨虹桃花源零坡度有组织防排蓄水系统,以及雨虹到家服务等创新应用成果华丽亮相。

 

据悉,全国科技活动周是一项公众参与度高、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大的全国性科普品牌活动,自2001年以来已连续举办22届,累计参与公众超过20亿人次。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于5月20至31日在全国各地举办,重点展示人工智能、生物技术、“双碳”科技等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将举办科技列车行、科普讲解大赛、科学实验展演汇演、优秀科普作品推荐、外国专家科学讲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科技活动。

展览现场,集技术前沿性、系统先进性、应用创新性于一体的东方雨虹多系统展台,吸引了众多参展商、民众、媒体驻足、参观、咨询,工作人员针对各系统的性能特点、核心优势、应用场景等方面进行现场讲解,赢得连连好评、称赞不断。

多年来,为强化产品、技术、服务等软硬实力,提升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的有机融合,东方雨虹围绕全球建筑建材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需求驱动,在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北美研发中心等平台多轮驱动之下,瞄准科技创新,发力精益生产,先后研发推出BIPV屋面系统、HEEC近零能耗建筑智慧平台、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虹探”可视化系统等创新型高效系统,以及数款创新绿色建材、环保应用技术。

面向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秉持“成为全球建筑建材行业最有价值企业”的愿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不断构筑企业核心竞争优势的同时,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东方雨虹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