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邹城市成功举办“儒商文化邹鲁论坛”

时间:2023-05-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519日下午,由邹城市人民政府和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孟子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儒商文化邹鲁论坛”在邹城孟苑举行,本次论坛是2023孟子故里(邹城)母亲文化节的主题活动之一,以“儒道商行:儒家文化在新商业文明下的当代价值”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山东省、济宁市、邹城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部分知名儒学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代表、孟氏宗亲代表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中国实学研究会会长王杰,中山大学教授、全国新儒商团体联席会议秘书长黎红雷,孟子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晓霞等知名专家学者分别做主旨发言。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山东恒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司相芳,世界孔子后裔联谊会副会长、博鳌儒商论坛副理事长、全国新儒商团体联席会议执行秘书长孔众,东胜集团副总裁、集善康辉董事长孟志军等优秀企业家代表做交流发言。论坛发布了《践行儒商精神倡议书》,为“儒商文化邹鲁论坛秘书处”“孟子儒商经济发展促进中心”揭牌。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