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河南汤阴县城关镇车站社区: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 “万人助万企”工作

时间:2023-03-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河南汤阴县城关镇车站社区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牢固树立“持续服务不能停”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以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出发点,聚焦效率和质量,以“优”无止境的开拓进取,在服务企业这条赛道上主动出击,服务企业提质增效。

在走访中,城关镇包社区领导王占军、城关镇车站社区主任刘岚对各企业积极宣传各项惠企政策,同时结合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要求企业做好自身安防工作,让生产经营安全有序。把“万人助万企”活动同党建引领、网格化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等有机结合,真正使“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效,助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车站社区将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继续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强化企业帮扶措施,宣传推广惠企政策,用好政策红利,脚踏实地的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河南汤阴县城关镇车站社区供稿)

(责任编辑:刘静)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