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河南汤阴县城关镇车站社区:小小烟感器 守护大安全

时间:2023-03-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做好火灾早期预警,切实减控辖区火灾事故,河南汤阴县城关镇车站社区针对辖区九小场所及重点人员密集场所,对辖区内宾馆是否安装火灾探测烟感报警器进行了专项排查,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烟感报警器能探测房间内的烟雾浓度,一旦超标便会自动发出报警声,提醒人屋内有险情。如若不慎引发火灾,报警器可及时鸣响,不但能提醒人,还能自动报警,在遇到突发火情时能第一时间得到救助。经专项排查,辖区内共有6个宾馆房间内未安装烟感报警器,下一步,车站社区将督促涉及宾馆及时整改。


通过专项排查烟感报警器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宾馆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感,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五星”支部建设。(河南汤阴县城关镇车站社区供稿)

(责任编辑:刘静)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