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3山东旅发大会即刻出发 这一站,青岛!

时间:2023-03-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相约时尚青岛,共享好客山东”,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将于3月26日在青岛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青岛为主会场,全省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通过四项平行论坛和会议向全球推介山东省文旅项目及资源。

尽地主之谊,邀八方宾客“趣游青岛”

作为本届大会东道主,借助2023山东旅发大会平台,青岛再次汇聚世界目光,站上山东文旅产业C位。为全面推介岛城文旅资源,带给游客更深入、更有质量的旅游体验,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统筹规划,精心设计了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的漫享时光旅游路线及八大主题游精品路线。

依托依山傍海的自然美景和丰富的人文古迹资源,游客们可以逛游青岛老城的街巷里院品味百年风华,也可以沿着海岸线夜游岛城体会夜色可人,更可携父母带孩童来一场乡村休闲之旅,品茶品酒玩冰雪泡温泉,在山海间自由徜徉乐得浮生偷闲……此外,青岛文旅还推出了“趣游青岛”活动,网红主播带领全国网友打卡青岛特色旅游景点,选取岛城特色旅游线路发布《且听岛音》、《定格青岛》、《趣·青岛》系列创意短视频,多维度展现山海湾城于一体的城市特色与浪漫、文艺、时尚的岛城风情。

其中,《且听岛音》用声音讲述青岛故事,大海浪潮涌动、海风吹拂,山间树叶沙沙、山泉回响,天主教堂的钟声,小吃街上的游客熙攘……带游客走进青岛风貌之中。《定格青岛》采用延时摄影、无缝转场的方式,创意的将青岛新潮景点串联在一起,完美呈现岛城景色平时无法察觉的奇异精彩。《趣·青岛》短片兼具年轻、现代、艺术气息,视频通过拼贴画的视频形式展现了一条老城区+西海岸的娱乐休闲两日游路线,展示了一个时髦、年轻、充满艺术现代气息的青岛。

宜居宜业宜游,打造高品质湾区城市

近年来,青岛在旅游品质、城市美化、产业项目等方面破局出新,推出数字文旅、户外露营、工业旅游等多种旅游创新新场景,将青岛的历史文化、自然禀赋的城市特色融入其中,打造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高品质旅游城市,宜居宜业宜游的高品质湾区城市。如今,青岛正在以全新魅力与多元渠道向全国、全世界游客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八方宾客共游时尚青岛。来到青岛的游客不再只是“为游而游”,整个旅游过程将更富趣味性、更具沉浸感与体验感。

2023山东旅发大会的召开,既是山东文旅产业发展的新起点,也是青岛携手山东各省市兄弟带来人民群众的春日惊喜。这一规模更大、规格更高、内涵更丰富的旅游品牌盛会,必将引领山东文旅产业走上新高峰。相信三月的岛城,会带着我们遇见最美的山东。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