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征程 | 雅迪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

时间:2023-03-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小莹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两会期间参加代表团审议时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并指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从党的二十大到今年的全国两会,都在向世界传递中国高质量发展的声音。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两轮电动车行业领军企业,雅迪深耕品牌创新,成果显著,荣登《人民日报》。新征程上,雅迪以技术研发为根基,以科技创新及产品升级为驱动,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践行者。

技术引领,开创行业新纪元

近年来,雅迪研发投入行业领先且逐年增加。目前,雅迪拥有6家行业领先水准技术研发中心、1家国家级工业技术设计中心、2大CNAS国家级企业实验室,以及超1000名研发人员、其中硕博人员超百名,并掌握了1350多项专利。

依托过硬的研发实力,雅迪以科技创新赋能产品进阶升级,其首创的TTFAR石墨烯3代Plus电池和TTFAR碳纤维2.0锂电,突破电池容量瓶颈,刷新行业新高度。TTFAR增程系统获得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国际领先”技术认证,其中,TTFAR电机是目前行业动力最强、跑得最远的电机之一。一直以来,雅迪以匠心精神坚守产品品质,向世界亮出中国“智造”名片。

此外,为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多元化需求,雅迪持续打造全品类产品矩阵优势,完善产品结构与布局。据悉,雅迪王牌产品——雅迪冠能系列今年还将迎来重大升级,继续为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7000万用户带来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绿色发展,中国方案服务全球

当下,碳达峰、碳中和已经成为全球共识,各国相继推出绿色发展政策,倡导更加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推进交通技术工具革新。全球用户也开始选择更加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提高资源利用率,减少碳排放。绿色出行已然成为一种时尚风潮。

随着两轮电动车领域受到越来越多的顶层关注,雅迪深具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技术研发为先,以产品及服务为抓手,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企业发展全过程。截至2023年3月,雅迪全球用户累计骑行里程2565亿公里,减少碳排放4446万吨,相当于种植环保树22.2亿棵,为环保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

2022年4月,雅迪接连获得行业首张“碳足迹”证书、“产品碳标签评价”证书,得到业内权威认证。雅迪通过企业技术改造、供应链转型升级、产业链向绿色发展方向改变等实际行动引领行业绿色发展,向全球用户展示了中国绿色出行解决方案。

在技术引领和绿色理念的双双加持下,雅迪不断向全球输出国际尖端电动产品,引领全球绿色科技出行,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中国样板”。(文/刘小莹   图/雅迪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