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河南汤阴县城关镇车站社区:清理淤积化粪池 为居民排忧解难

时间:2023-03-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近日,河南汤阴县城关镇车站社区聚锦苑小区由于污水管道老化且年久失修,气味难闻,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和出行,也对小区环境造成了污染,给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带来了影响。

车站社区将增进民生福祉作为推动“五星”支部创建的重要抓手,围绕“共建共享星”打造适合居民的生态宜居环境,切实将创建成效走到深处、落到实处。

车站社区网格员立刻赶往实地查看解决。经过多方对接,协调专业人员对化粪池进行抽污。清掏人员发现,污水溢出的根源系地下污水管网堵塞引起。“堵点处有落叶、杂物等垃圾淤积,导致污水外溢。”现场清掏人员说,并将堵塞处淤积杂物尽数掏出。“这就是在解决我们的‘急难愁盼’问题,为老百姓办实事。”住在小区的居民高女士说。下一步,车站社区将持续关注辖区污水管网运转情况,确保管网正常运行,保障居民出行生活不受影响。(河南汤阴县城关镇车站社区供稿

(责任编辑:刘静)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