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江西省万安县芙蓉镇十八口塘社区开展关心关爱残疾人“暖心行动”

时间:2023-03-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赖雪梅

关心关爱残疾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万安县芙蓉镇十八口塘社区为了更好地关心关爱残疾人,保障残疾人健康,方便残疾人在家门口得到康复服务。3月14日,社区干部携手万安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了关心关爱残疾人“暖心行动”,亲自上门为残疾人免费健康检测。

image.png

此次健康检测主要针对残疾人身体康复过程中遇到的肌肉萎缩、恢复自身活动能力、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检查过程中,医生们进行了详细询问、认真检查、耐心指导,宣传健康知识,提醒残疾人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各种问题,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医疗、康复等方面的问题并为残疾人进行建卡记录服务。

image.png

通过此次残疾人健康检测活动,帮助残疾人及时了解自身身体健康状况,为残疾人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了求助性医疗服务支撑,为因残疾导致的后发性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赢得了先机,有效增强残疾人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江西省万安县芙蓉镇十八口塘社区 赖雪梅供稿)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