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河南汤阴县城关镇:最是一年春光好 植树添绿正当时

时间:2023-03-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力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节,汤阴县城关镇全面启动2023年春季植树活动,全镇干部群众踊跃参与,为建设美丽乡村增添新绿。

在汤阴县淤泥河植树现场,城关镇机关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挖坑、运树苗、填土,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新栽下的杨树苗整齐划一、昂然挺立,为初春的大地带来浓浓绿意。


此次植树活动,在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建设美好家园的环保意识的同时,形成了全员参与义务植树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增强爱绿、植绿、护绿意识,自觉成为绿化家园的参与者,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努力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实践者。据悉,活动当天城关镇镇村干部积极行动,在田间地头,巷道两边、灌溉沟渠、栽种杨树苗2000多株,奏响了一曲劳动、和谐、生态、绿色的乐章。

城关镇干部高晋周说:“参与植树活动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希望更多的人参与植树造林,为建设绿水青山、美丽宜居的家乡贡献一份力量。”(汤阴县城关镇人民政府供稿)

(责任编辑:刘静)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