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河南省汤阴县城关镇车站社区:开展“家庭清洁日”倡树美德新风

时间:2023-03-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了给居民群众提供更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督促辖区各家庭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优化生活环境、弘扬良好家风,结合“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河南省汤阴县城关镇车站社区开展“家庭清洁日”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人居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

车站社区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手拿清扫工具,进入孤寡老人孙爷爷家进行清洁大扫除。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打扫卫生,有的整理床铺,有的擦灶台,有的清理地面煤灰,一会儿就将屋子收拾得干干净净。

此次“清洁家庭日”活动,推动了人居环境的改善。志愿者们更是通过实际行动倡导群众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动用自身力量亮化生活家园,进而吸引更多人投入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

(责任编辑:刘静)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