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德国德中文化经济联合会与中国文交所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23-02-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中国网讯 2023年2月17日,德国德中文化经济联合会(简称“德中联合会”)和中国文交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文交所”)在深圳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德中联合会中国事务会长温舟和中国文交所董事局主席丁晓飞出席了签约仪式。

image.png

温舟会长(左)和丁晓飞主席(右)

温舟会长表示,德中联合会是一个德国与中国之间文化、科技、产业、经济、资本、商贸交流的合作平台,期待德中联合会和中国文交所优势互补,展开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德中两国之间的友谊,促进民间文化交流与共融。

丁晓飞主席表示,中德文化艺术交流一直是中德两国交流合作的重要内容,中国文交所致力于搭建中国文化产业链接世界的桥梁。未来,中国文交所将与德中联合会一同探索中德交流新渠道,拓展中德合作新局面,为中德交流合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中德两国的企业合作、投资融创、中德贸易、中德产业园建设、中德大学合作、中德职业教育及留学就业等开辟更广阔更灵活的非官方的服务平台和渠道。同时,中国文交所将配合德中联合会参与中德两国重要的经贸合作、文化交流活动,为中德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据悉,德中联合会是德中两国文化、教育、经济合作的桥梁单位。德中联合会的理事单位(德国中小企业管理局、全德工商联、经联会、经促会)共计九十六万家企业会员,包括几十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上千家世界隐形冠军企业、96所德国应用技术大学;欧洲并购中心100万家的并购数据。二十多年来为德中两国的企业合作、投资融资、中德贸易、中德产业园建设、中德大学合作、中德职业教育及留学就业等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