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狂揽120亿次全网曝光、111个全网热搜,雅迪2023强势开局

时间:2023-02-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兔年春节,全球两轮电动车第一品牌雅迪以“为新一年冠能”为主题,深度联动“顶流”央视,携手撒贝宁、王冰冰等央视主持天团及金靖等众多明星,为全球超7000万用户打造了一场规格超高、福利超多的“新春嘉年华”,全网总曝光超120亿,全网热搜多达111个,在热度、话题度、销量等多方位引领兔年春节档,率领行业喜迎兔年“开门红”!

以情相伴,联动全球顶级资源打造“新春嘉年华”

再登央视春晚舞台,与金婧等同框,陪伴亿万华人启航新春;独家冠名央视春晚新媒体节目《Young在春晚》,被撒贝宁、王冰冰、杨帆等央视主持天团倾情力荐;与央视新闻联合推出《你在身边才是年》贺岁微视频,引发亿万用户共鸣,并获得央视、央广网等十大权威媒体的盛赞与认可……

(雅迪再次惊艳央视春晚舞台)

从小年夜到除夕,雅迪凭借行业领航者实力,与“顶流”央视深度互动,独占央视春节档C位,向全球展现两轮电动出行新气象、新风采,不仅引领两轮电动车产业价值新跃升,更代表中国智造闪耀世界。

(《Young在春晚》节目中,雅迪电动车获得撒贝宁、王冰冰倾情力荐)

此外,从冠名高铁专列到遍布全国的全媒体投放,从高票房电影《满江红》到热播剧《狂飙》《三体》等联合推广,雅迪全方位、立体化渗透整个春节档,打造了一场超豪华的“新春嘉年华”。

(爱奇艺《狂飙》合作伙伴雅迪强势出圈)

以礼相伴,为用户创超值福利贺新春

顶级盛宴配顶级福利才够“顶”!春晚虽已落幕,但“央视春晚同款”以雅迪冠能Q7为主的雅迪冠能旗舰车型“一夕走红”成热门时尚单品,引发全民热购!

与此同时,雅迪各终端门店还推出兔年定制专属福气礼包、换购、10年老用户免费换车、免费赠送春节档热门电影票,看央视《Young在春晚》直播送50台车等超实在的新春“壕礼”,满满诚意陪伴用户共贺新春!

新年伊始,雅迪以领航者身姿冲锋春节档,为全球用户打造了一场全顶流互动+全明星阵容+全媒体霸屏的盛大狂欢,以王者风范领跑2023,不断践行“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使命,引领行业“一路狂飙”实现更高水平的升级发展!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