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万万没想到!这个新年,陪你最久的竟然是TA

时间:2023-02-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在今年的一众新春大戏中,《狂飙》热度和好评度可以说一路飙升,成为爱奇艺史上最热剧。

扮演高启强的张颂文演技“封神”,网友甚至建议查查他:“不像演的”。凭此一角,张颂文“一战封神”,火热出圈。

事实上,在《狂飙》上线开播的春节期间,比张颂文还火的还有这个品牌。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戏里,雅迪电动车见证了高启强不凡人生路;戏外,作为爱奇艺《狂飙》合作伙伴,雅迪陪伴用户见证《狂飙》起伏。戏里戏外,雅迪赚足了眼球,春节期间更是强势霸屏,开启“狂飙”模式。

这个春节,雅迪牢牢占据央视春节档“C”位。两次亮相央视春晚舞台,作为“真爱见证官”,雅迪冠能旗舰Q7新春版在小品《对视50秒》见证爱意相守、生活点滴,瞬间成为网友最想得到的“央视春晚同款”,入围兔年必入时尚单品list。

(雅迪再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独家冠名央视《Young在春晚》,雅迪电动车花样圈粉撒贝宁、王冰冰、杨帆等央视主持人。还联合央视新闻推出《你在身边才是年》贺岁微视频,用团圆、陪伴的情感共鸣,更是唤起了亿万国民心底的归家情愫。

不仅是央视春晚的“大小屏”,雅迪的火热还体现在春节档影视市场,以及为求“央视春晚同款”而火爆的电动车市场。

(雅迪终端持续热卖)

前有与《狂飙》携手爆出的“当大哥骑雅迪”年度梗,后有雅迪线下终端门店送上的《满江红》等热门电影票,共情于家国情怀。同时刷屏的,还有“央视春晚同款”以雅迪冠能旗舰Q7新春版为主的雅迪冠能旗舰车型热销大卖,长龙条条,场面火爆。

春晚走过了40年,渐入中年,却依然长虹;雅迪红了25年,正值风华,也必将长虹。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雅迪,也将在新的一年继续以超强实力助力全球用户“骑雅迪,一路狂飙”!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