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4000元以内最好骑的电动车?央视春晚同款王冰冰也爱!

时间:2023-02-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有人说,央视春晚是大型时尚种草机,每年总有爆款会出圈。

从早期宋丹丹的马甲、小沈阳的苏格兰裙,到近两年贾玲的虎头毛衣、张小斐的孔雀蓝大衣,再到今年杨紫的红大衣、秦岚的绿毛衣,还有“早退都没门”的赵晓卉身上那件开衫,以及小品《对视50秒》中周铁男脚上的那双帆布鞋,连停在舞台中央的那辆雅迪电动车,都成了今年“春晚同款”的焦点。

(雅迪电动车再度亮相央视春晚舞台)

当大众将时尚嗅觉从妆容、穿搭的潮流趋势,拓展到出行、生活方式,同为“央视春晚同款”的雅迪冠能旗舰Q7新春版也无疑成为了2023年必入的时尚单品。

此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雅迪冠能旗舰Q7新春版,搭载国际领先TTFAR增程系统,凭借其“超长续航,轻松百公里”的硬核实力,持续为爱续航,助力用户开“骑”兔年新福运。

(雅迪亮相《Young在春晚》,受到撒贝宁等一致推荐)

作为央视春晚的“真爱见证官”,雅迪冠能旗舰Q7新春版受到全网用户追捧,而央视《Young在春晚》主持人撒贝宁、王冰冰等人极力推荐的国民出行工具雅迪冠能旗舰 E9 PRO,也秒变新晋“断货王”。

(雅迪终端门店持续热卖,用户好评如潮)

多日来,在各地终端门店,询价、试车、订购的用户络绎不绝。多地店门口都排起长龙,甚至有些地区还出现了断货、紧急调货的情况。

热销大卖,必然少不了铁粉、拥趸们的鼎力支持。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7000万的用户都“信雅迪”“骑雅迪”,足以证明雅迪的用户忠诚度之高。

(雅迪终端门店持续热卖,用户好评如潮)

全球用户高速增长,各种荣誉拿到手软,产品销量不断攀升……企业发展至此,既要靠好产品、好口碑,更要在科技研发上下功夫。雅迪拥有2大国家级CNAS实验室、6家技术研发中心,还有1350多项专利及 1000多名研发人员,如此“内功雄厚”,方能持续领先。

新年伊始,新品热卖。红了25年的雅迪将继续一路长红,秉承“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品牌使命,为全球用户创造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