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所罗门中国商会与所罗门群岛瓜达尔卡纳省MOU签订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3-01-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小莹

当地时间1月27日,关于所罗门中国商会受托成为所罗门群岛瓜达尔卡纳尔省与广东省友好交往平台的MOU(谅解备忘录)签订仪式在霍尼亚拉圆满举行。所罗门群岛瓜省省长萨德先生、所罗门群岛外交秘书Luke先生、所罗门中国商会会长李中圆、所罗门中国商会副会长黄志光出席活动。中国驻所罗门群岛大使馆丁永华公参受邀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图

所罗门群岛瓜省省长萨德表示,本次签约是瓜省和所中协会合作的重要成果,为进一步促进两省友好关系夯实了基础。他坚信,通过战略性合作,可以强化经济建设。

所罗门中国商会会长李中圆说到,感谢萨德省长及瓜省政府对与所中商会建立伙伴关系的信任。并表示,所中商会的优势在于了解所罗门群岛和中国文化、语言的背景,可以成为连接瓜省与广东省经贸、文化、产业等领域发展的桥梁。我们也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促进所罗门经济发展,提高人民收入,增加就业机会,为加强两省之间的合作、人民之间的交往与文化之间的融合做出贡献。

据悉,所罗门所中商会湖南商会于近日被湖南省侨联海外侨社团联谊总会聘为理事单位。(文/刘小莹)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