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汤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措施

时间:2022-11-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东杰 刘秀琦

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近日,汤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追求业务办理的高效,丰富便捷服务的类型,在原有便民利企举措的基础推出多项便民利企创新举措,打造便民服务全新模式。

image.png

一、为不同群体提供针对性服务

二、免收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费

三、优化工作流程压缩办结时限

image.png

四、实现“全豫通办”,省内异地办理业务

五、足不出户,不动产地籍图自主查询

六、24小时自助服务,实现24小时服务不打烊

image.png

image.png

七、交房即发证,幸福“家”速度

八、实现不动产权证书电子扫描看图

九、不动产登记证书实现免费邮寄到家

image.png

十、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

image.png

image.png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下一步,不动产登记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着力打造最人性化登记营商环境。(汤阴县自然资源局 王东杰 刘秀琦供稿)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