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三季度末我国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降至1.66%

时间:2022-11-16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李延霞

中国银保监会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末,我国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3万亿元,较上季末增加373亿元;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1.66%,较上季末下降0.01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三季度末,商业银行正常贷款余额177.5万亿元,其中正常类贷款余额173.5万亿元,关注类贷款余额4万亿元。

服务实体经济方面,三季度末,银行业金融机构用于小微企业的贷款余额58万亿元,其中单户授信总额1000万元及以下的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2.9万亿元,同比增长24.1%。

风险抵补能力方面,三季度末,商业银行贷款损失准备余额为6.1万亿元,较上季末增加1285亿元;拨备覆盖率为205.54%,较上季末上升1.7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