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双微”上线冰雪游戏,第八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蓄势来袭

时间:2022-10-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随着冬风来袭,天气越来越冷,2022-2023年雪季也日益临近,冰雪运动“老玩家”们翘首以待,“新玩家”们也都跃跃欲试。然而冰雪运动项目众多,作为设项和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届冬奥会,北京冬奥会共设7个大项、15个分项和109个小项。

10月27日,北京市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在微信公众号“顺义旅游”、微博“顺义文旅”两大平台,上线了一款互动小游戏——《测测您最适合哪种冰雪运动》。该游戏结合情景模拟提出心理测试问题,根据用户不同的回答,推断其最适合的一项冰雪运动。得出测试结果后,用户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冰雪温泉欢乐礼包”。一等奖为新华联丽景温泉门票,二等奖为北京乔波冰雪世界平日2小时体验票,三等奖为北京国际鲜花港门票。活动为期7天,将于11月2日结束。

image.png

据了解,《测测您最适合哪种冰雪运动》互动小游戏是第八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的第一场分活动,标志着本届欢乐季已经蓄势启动。2015年,首届顺义冰雪温泉狂欢季拉开大幕,以“疯滑雪跃慢享温泉”为主题,打造至纯至真、至美至乐的游憩场所和浪漫意境。从那时起,顺义区和广大市民游客有一个“约定”,每年冬天带领广大市民游客乐玩冰雪、慢享温泉,感受顺义冬季的别样风情。如今,这项“季节限定”的“冷热”组合品牌活动已迎来第8个年头。

本届冰雪温泉欢乐季由顺义区委宣传部、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以“激情冰雪慢享温泉”为主题,从2022年10月蓄势启动,将持续至2023年2月底,其中推介会拟定于12月上旬在中粮·祥云小镇举行,开幕式拟定于12月中旬在新华联丽景温泉酒店举行。

本届欢乐季期间,顺义区将融合线上、线下两大路径,推出11场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充分挖掘顺义区深厚的“冷资源”,探索“冰雪+”新玩法,通过“冰雪+温泉”“冰雪+VR”“冰雪+非遗”“冰雪+盲盒”“冰雪+亲子”“冰雪+文创”“冰雪+樱桃”等新颖模式,让市民游客在冰天雪地里把雪言欢,在慵懒惬意中舒养身心。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