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全国动力冲浪板锦标赛在江苏宜兴开幕

时间:2022-08-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7月3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联合会、宜兴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无锡市体育局、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2022年中国体彩杯全国动力冲浪板锦标赛在宜兴顺利开幕。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比赛为期3天,共有来自全国10个省市的16支赛队参加,他们将在男、女动力冲浪板环圈竞速赛、障碍回旋赛等4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随着动力冲浪板运动在国内的快速发展,对赛事的国际化接轨提出了新的要求,本次比赛启用了“战术标”的竞赛办法,旨为运动员在实践中适应和掌握国际规则,促使竞技水平实现新突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宜兴依托当地的水域资源,凭借自身丰富的办赛经验,连续3年承办全国动力冲浪板锦标赛,办赛水平显著提升,已成为助力当地体育事业发展的有力支撑。在赛事结束后,宜兴还将举办“水上嘉年华活动”和“2022年全国动力冲浪板全民健身周活动”,进一步提高动力冲浪板的知名度,持续掀起全民参与水上运动的热潮,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动力冲浪板的速度与激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宜兴积极探索“体育+旅游”模式,大力发展体育赛事经济,助推全市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下一步,宜兴市政府将积极创建国家水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大力推动体育产业发展,传播积极健身的生活方式,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体育需求,促进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图文供稿单位:中共宜兴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