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提升垃圾分类实效,浙江南浔练市镇出新招

时间:2022-05-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夏弦

为推动辖区垃圾分类工作精细化开展,全面提升垃圾分类实效,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分类办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现场培训会,对首批辖区规划区内的10个村的负责人和相关业务同志进行现场业务培训。

培训会当天,练市镇垃圾分类分管领导、分类办负责同志和村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练南村、民安村、施浩村实地走访,感受垃圾分类的浓厚宣传氛围和整洁的村庄环境,并详细了解垃圾分类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垃圾分类积分兑换超市以及垃圾分类转运站的建设情况。在施浩村会议室,该村垃圾分类负责人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分享了垃圾分类的发展历程,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垃圾分类公开课。会后,其余村的参会人积极发言,在交流中感受差距,并表示要对标先进,大胆创新,用最热情饱满的激情对待垃圾分类工作。

该镇分管垃圾分类工作的负责人表示,现场培训会是有效推动工作的一种方式,垃圾分类工作需要在摸索中找典型、在实践中找差距,通过现场观摩,了解工作中的不足,积极补齐短板。下一步,将继续以现场培训会的形式开展垃圾分类推进工作,以积极高效的工作姿态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新的色彩。(夏弦)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