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南大港产业园区为企业发展解难题 优服务 促发展

——杨绍华到金长兴、鑫泉石化进行调研督导

时间:2022-01-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董宪锋、宋金鸿

118日,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绍华一行到沧州金长兴石油产品有限公司、河北鑫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运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杨绍华强调,要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image.png

来到沧州金长兴石油产品有限公司,杨绍华详细询问了企业现状、后续规划、发展历程、产品生产及销售效益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前景、安全生产、环保形势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企业要明确定位,主动求变,坚持绿色发展、智能发展、高质量发展,助推园区转型升级再上新台阶;企业发展要培养核心人物,建立核心队伍,形成企业文化,打造企业品牌;企业要研究市场需求,及时调整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企业要加强管理,建立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image.png

 杨绍华在调研督导中表示,各相关职能部门对企业要践行“严管厚爱”的工作原则,积极主动作为,强化统筹协调,切实保障企业发展高效有序推进。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整合资源优势,在新的平台上牢牢把握新发展格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企业要增强社会责任感,自觉把实现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支持家乡发展,积极回馈家乡、造福家乡,为园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多做贡献。

image.png

在河北鑫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杨绍华仔细询问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发展潜力和发展需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进步发展。并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想方设法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为企业提供全面、及时、便捷的服务,帮助企业争取上级技改资金,支持企业提档升级,推进提质增效。

最后,杨绍华要求各职能部门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千方百计帮企业解难题、破困局、强管理,保障园区区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当前,冬奥会在即,各职能部门要优化完善环保监管体系,服务保障重点企业发展,按照“少检查、少打扰”的原则,实施差异化管控措施,让环保投入大、治污水平高、绩效条件好的企业享受到更多政策红利,实现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相互促进。

image.png

南大港产业园区领导朱卫忠,园区党政办公室、发改局、公安局、财政局、税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分局、宣传部、融媒体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董宪锋、宋金鸿 摄影 贾世峰)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