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1年中国家居冠军榜颁奖典礼,东方雨虹民建集团斩获三项荣誉

时间:2022-01-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月15日,由网易家居主办的以“严选好家向好生活提案”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家居冠军榜”颁奖典礼于线上举行,东方雨虹民建集团获评“年度家居行业领军品牌”、“绿色环保先锋品牌”,东方雨虹股份公司总裁兼民用建材集团总裁张志萍女士荣获“年度领军人物”。

据悉,此次评选由各学术机构、检测机构、行业协会、绿色人居平台强强联合,依托专业顶尖的环境实验室、专业团队和专家评审,从产品力、创新力、环保力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全方位考评。

近年来,家居建材行业面临诸多变化,消费者对家居环境要求不断提升,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已经成为当下流行新趋势。东方雨虹民建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号召,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致力于绿色建材产品的生产研发,大力推广绿色家装选材,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安全的生活空间。

未来,东方雨虹民建集团将继续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初心使命,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围绕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探索可持续发展路径,引领家居建材行业绿色低碳转型,助力构建美好人居。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