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第二届挪威北极鳕鱼节盛大启幕

时间:2021-12-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021年12月6日,中国北京)近日,挪威海产局在挪威驻华大使馆举办的挪威冬季嘉年华活动上宣布第二届挪威北极鳕鱼节正式启动。借挪威冬季嘉年华举行之际,挪威海产局希望将包括挪威北极鳕鱼在内的高品质挪威海产介绍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挪威驻华大使白思娜女士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致辞。“作为海产大国,挪威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悠久的渔业历史和可持续的养殖及捕捞成为全球第二大海产出口国,”大使介绍道,“而挪威北极鳕鱼在挪威文化中占有重要地位。得益于挪威海产局的大力推广,我们很高兴看到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和品尝到这一挪威国民海产。”

挪威海产局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总监童安睿也表示:“随着中国居民消费观念逐步提升以及消费水平升级,中国消费者对于优质、健康、可持续的海产品需求持续增长。我们很高兴可以连续两年举办挪威北极鳕鱼节,通过丰富的推广活动,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将挪威北极鳕鱼引入更多中国家庭的餐桌。”

在挪威北极鳕鱼节启动活动中,著名美食作家及知名出版人任芸丽亲临现场,分享烹饪经验并演示了一道快手美味的“辣子挪威北极鳕鱼”。此前,挪威海产局已携手任芸丽定制了多款适合中国家庭餐桌的挪威北极鳕鱼食谱视频,在社交媒体平台收获广泛好评。

挪威北极鳕鱼节是由挪威海产局携手挪威海产出口商以及中国当地的合作伙伴合力打造的盛会。在为期两个月的挪威北极鳕鱼节期间,消费者可前往包括盒马鲜生、盒马X会员店、G-Super精品超市及家乐福会员店等线下平台,通过厨师现场烹饪和品鉴近距离了解挪威北极鳕鱼。此外,挪威北极鳕鱼爱好者们也可以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找到相关信息。

与此同时,挪威海产局还将联合国内知名美食社区“下厨房”发起“源自挪威的纯净美味”活动,增强与消费者互动的同时提升挪威北极鳕鱼的市场认知度和好感度。

挪威冬季嘉年华现场,挪威海产局还邀请了日料大厨现场展示挪威三文鱼和挪威青花鱼的处理和烹饪技法,供现场来宾近距离了解来自挪威冰冷、纯净海域的高品质海产。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