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达索系统发布SOLIDWORKS 2022

响应用户要求增加多项强化功能,加速产品开发进程

时间:2021-10-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近日,达索系统宣布,全球数百万创新者广泛采用的3D设计与工程应用产品组合SOLIDWORKS推出了最新版本——SOLIDWORKS 2022。应用户要求,SOLIDWORKS 2022新增加数百项强化功能,不仅能加速创新,还能简化并缩短从概念到产品制造的开发流程。

image.png

SOLIDWORKS 2022提供了一系列高度灵活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能够强化日常用于设计、文档、数据管理和验证等方面的功能和工作流程。应SOLIDWORKS用户群体的强烈呼声,SOLIDWORKS 2022增加了多项新工作流程、新功能和性能改进,帮助创新者以更智能、更快速的方式开展工作,用更少的步骤在更短的时间内开发出更优异的产品。此外,用户可借助SOLIDWORKS 2022充分利用达索系统3DEXPERIENCE平台的协作功能,通过与3DEXPERIENCE Works解决方案组合的连接提升自身的竞争优势。

达索系统作为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3DEXPERIENCE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致力于成为人类发展进程的催化剂,为企业和客户提供可协同的3D虚拟空间来推动可持续创新。客户通过利用达索系统的3DEXPERIENCE平台和行业解决方案,对真实世界进行数字孪生,从而突破创新、学习和生产的界限。据悉,达索系统为140多个国家超过29万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客户带来价值。

image.png

达索系统SOLIDWORKS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吴俊杰观察到客户对创新的需求变化。他在达索系统工作接近20年,其负责的客户80%左右为中小民营企业。吴俊杰在接受采访时介绍,此前民营企业主要是通过SOLIDWORKS做一些产品设计和建模,并积攒了大量的三维数据,但因没有标准化体系,造成了数据浪费,达索系统在做的事情是用PDM和EOP系统帮助民营企业进行标准化梳理,建立起企业标准零部件库,以节约更多成本。不同的功能对应了不同的工业软件系统,此前民营企业主要使用的产品是CAD系统,但新的需求为达索系统其他功能的软件提供了可能的市场空间。应对上述市场需求,达索系统开始逐渐打通不同软件的销售渠道,以期在数据层面形成一个统一的平台。中国是制造大国,正在朝着制造强国迈进,拥有14亿人口的国内经济内循环,所以制造业在国内还未进入饱和的阶段。通过达索系统对客户的理解,帮他们去实现目标,实现转型升级的战略方向,达索系统五年要翻三倍的目标还是很有可能实现的。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