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衢州文旅品牌唱响山城重庆 航班直达邀您免费游全城

时间:2021-10-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小俊

为进一步拓展衢州旅游目的客源市场,强化衢州机场航线城市旅游影响力,提升衢州文化旅游在中西部地区的知名度美誉度,10月19日下午,由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2021衢州文旅推介会首站走进山城重庆,一曲衢州唱响山城,两地交流再添新高。

近年来,衢州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发展,加速推动城市品牌建设。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增强本地旅游企业拓展市外市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继续巩固长三角等核心市场,积极拓展大西南、大西北、大东北等长线客源市场,全力打响“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特别是自2018年重庆至衢州航线开通以来,“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在重庆知名度持续升高,“衢州那么美,带我去看看”俨然已经成为重庆市民出游打卡的新地标城市。

“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建立起衢州与重庆的文旅推介联动、产品联动、企业联动等紧密的多元联动机制,开启双方航空客运与文旅产业发展的合作共赢新篇章,实现互利双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蓝啸鸣说。对此,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市场拓展处二级调研员董泽斌表示,从浙江的美丽大花园衢州到山城重庆,两地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互为重要旅游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两座城市都是人们心目中的“诗和远方”。借此次推介会,希望两地旅游业界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努力推进政策互惠、产品互推、客源互送,携手打造共享宣传阵地和招商平台、共同打造区域旅游品牌和旅游线路,共拓国内大市场,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

会上,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华夏航空签订航空旅游协议,两地旅行社签订游客互送协议,旅游根据地和当地旅行社签约,为两地进一步合作互动、加深友谊、增进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助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互动、共同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衢州除了继续实施“全球免费游衢州”惠民活动外,针对重庆市民还推出为期一个月的景区门票全免政策(含双休日),即从11月1日起至30日,重庆游客将免费畅游衢州各个景区景点。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重庆至衢州游客首发团授旗仪式。据悉,10月20日重庆百人旅行团将乘坐华夏航空抵达衢州,开展衢州打卡之旅。(作者 王小俊)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