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以创新为剑 东方雨虹荣获“年度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

时间:2021-09-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9月16日,“2021界面创智工业论坛”在上海举行,论坛聚焦数字化时代的产业升级与变化,以“创新驱动,赋能智造”为主题,共同探讨“碳中和”时代企业低碳转型的机遇与挑战。活动同期对中国工业在蜕变当中涌现的创新企业、产品及服务进行表彰,现场公布了“2021创智工业评选”获奖名单,东方雨虹荣获“年度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

对工业企业而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永动机。东方雨虹自1995年进入建筑防水领域,始终秉持“创新为剑”的发展理念,以长久的文化、机制形成企业创新基因,不断激发自主创新能力,从产品创新、应用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到经营模式创新,以四阶创新形成先导性优势,不断实现科研突破、市场突破,立足行业发展潮头。

在生产端,东方雨虹通过持续推行5S管理和精益生产,创新技术和管理机制,不断提高能源利用率,打造绿色工厂、数字化工厂;在服务端,东方雨虹不断深化产品研发,涵盖了建筑防水、民用建材、非织造布、建筑涂料、建筑修缮、节能保温、特种砂浆、建筑粉料、特种薄膜等业务领域。

随着碳中和时代的来临,东方雨虹坚持可持续发展,积极开发BIPV屋面系统、绿色建材等环保产品,为光伏屋面、绿色建筑注入新的活力,为新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面对低碳转型机遇期,东方雨虹将持续秉持“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以创新为剑,深挖绿色建筑、智能制造、城市更新等市场需求,将低碳落实到公司全流程运营当中,不断深化“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的价值,守护美好人居。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