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晶环境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千岛湖隆重举行

时间:2021-07-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021年7月28日,中晶环境战略升级发布会在晴空万里、风景如画的千岛湖隆重举行。中晶环境董事长童裳慧郑重宣布中晶环境战略升级及未来发展新方向。作为企业掌舵人,他将带领中晶环境全体员工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形势下再次出发、扬帆远航。此次在现场参加战略升级发布会的有中晶环境股东、公司管理层、员工代表等,全体员工以视频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童裳慧董事长宣布公司战略升级

观大势,行大道,创新以进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在我国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的大背景下,中晶环境作为环保行业的创新发展领军者,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莫看江面平如镜,要看水底万丈深。溪涧焉能留得住,终须大海作波涛。”在发布会上,童裳慧董事长指出,面临能源革命、材料革命的深刻变化,环保行业面临颠覆性的变革,商业逻辑面临颠覆性的改变。“追逐梦想就是追逐自己的厄运,在满地都是六便士的街上,抬起头看到了月光。”童裳慧董事长要求全体员工心存梦想,志存高远,紧紧围绕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发展目标,在中国环境治理产业转型的历史时刻,从成熟市场寻找事物发展规律,从成功企业寻找市场发展趋势,从国外企业发展历程看中国企业的未来,探寻中国环保企业发展路径和重点领域,从而明确要践行“变废为宝,物尽其用”的企业使命,进而实现“天下无废,负碳生态”的企业愿景。

童裳慧董事长向在场嘉宾介绍企业价值观

重循环,达平衡,万物以用

中晶环境在维持物质与生态平衡、建构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的大前提下,要积极贯彻循环经济治污理念,以“万物皆有其用”的治理观,开拓创新之路,引领技术革命,致力于用固废资源化技术及环境功能材料实现污染物废弃物的无害化、资源化、商业化。

在发布会上,中晶环境董事长童裳慧指出,公司从最初进军工业烟气治理行业,到打通气、水、固、土一体化协同治理产业链,再到专注于污染物废弃物无害化、资源化、资源再生、智慧运维等业务为重点的战略发展新阶段,每一步都离不开广大中晶人的默默付出。中晶环境要发展就必须进行战略升级,快速完成产品升级、业务升级和组织升级。中晶环境的此次转型正是公司中高层经过多次调研、讨论、沟通的结果,从环境业态当中的气、水、固、土、VOCs五大板块中寻找战略发展契机,最终明确中晶环境功能材料、智慧运维、固废无害化资源化商业化等重点业务领域,通过物联网、互联网和AI智能等方式,进一步明确运维专家、生态管家的角色定位,从而稳健快速实现中晶环境的战略升级。

战略升级发布会现场

再启程,再出发,奋斗以成

“物不经冰霜则生意不固,人不经忧患则德慧不成。”在发布会上,童裳慧董事长对公司研发理念进行了系统阐释。中晶环境已在环保行业深耕十余载,秉承专注、创新、执着的态度,采用“应用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构思一代”的研发理念,在产品创新领域不断发力,在环境治理脱硫脱硝专利领域创造出世界第六、中国第一的佳绩,获得了各级政府和众多机构的认可。童裳慧董事长还发布了公司智慧运维业务品牌、VOCs治理业务品牌和垃圾处置业务品牌,介绍了相关业务系统解决方案的主要特点。每天全国各地都有超过2000名中晶人秉持“激情创新,高效执行,言信行直”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具有智慧运维特色的环境治理服务。

公司管理层现场留印承诺

“万紫千红安排着,只待新雷第一声。”在发布会上,中晶人用中国传统的卷轴方式分别展示了此次发布的企业使命、企业愿景及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用印章承诺的方式号召全体中晶人以饱满激情,践行使命,创造佳绩,为建设美丽中国的愿景而努力奋斗。

全体与会者合影留念

未来可期,行则将至。中晶环境将在未来成长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创新引导者的角色探索环境治理新领域,用治理行动者的角色去诠释建设美丽中国新价值,坚持新的研发理念,在生态与物质的碳平衡中寻找突破口,提供更加智慧化的污染物废弃物解决方案,在推进我国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环境治理体系构建的进程中,并肩携手,同心协力,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