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冬奥倒计时200天系列宣讲 北京必胜客专场开讲

时间:2021-07-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之际,位于北京东直门外的中国内地首家必胜客餐厅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客人——冬奥宣讲员们。为展示冬奥筹办成果和进展,普及冬奥文化,提升冬奥会影响力,北京冬奥宣讲团冬奥会倒计时200天系列宣讲活动选择在这里展开,于必胜客品牌而言可以说是意义非凡。

image.png

宣讲活动上,北京冬奥组委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整体情况并播放了宣传片。随后,来自各行业的5位冬奥宣讲员们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自己与冬奥的故事。他们之中既有传递奥运精神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刘超英,也有在青少年中推广冰雪运动的北京雪都滑雪场总经理刘犇;既有北京市青少年冰球队小运动员黄诗瑞,又有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郭丹丹,还有第九届残奥会冠军刘玉坤。他们特殊的奥运经历及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深深打动了现场参与者,阵阵热烈的掌声将气氛推向高潮。现场的北京必胜客员工代表纷纷表示,百胜中国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餐饮服务赞助商,大家都倍感荣耀,通过对宣讲会的学习,更深入的理解了冬奥精神,会用实际行动在工作中助力北京冬奥。必胜客品牌将以此次北京必胜客作为首站,之后还将邀请宣讲团在更多城市的必胜客以不同的形式开展宣讲活动。

image.png

必胜客东直门餐厅内的布置为此次宣讲活动平添了色彩,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一同现身。现场环节中小运动员家庭与必胜客会员家庭互动对话更成为了亮点,小运动员家庭娓娓道来了训练趣事并将克服困难的点滴进行生动的分享,必胜客会员家庭的孩子们认真聆听,备受鼓舞,家长们非常感触的表示:“此次通过必胜客邀约参与到冬奥宣讲活动特别有意义,孩子通过与同龄小伙伴的互动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很好的学习了拼搏精神,也点燃了家庭运动热情。”

image.png

image.png

百胜中国旗下必胜客品牌是深受家庭消费者喜爱的,而北京冬奥系列活动也是从家庭开始,这个共同点为两者搭起了桥梁,必胜客品牌代表表示:必胜客希望藉此机会,通过小运动员家庭与家庭会员的对话来更好的传递冬奥精神。在此次北京冬奥倒计时200天之际,冬奥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首登必胜客就是其中的一个尝试,后期还会面向家庭群体,通过打造不同的玩具及小运动员与家庭会员对话的模式,参与普及冬奥知识、营造冬奥氛围,助力中国冰雪运动发展,更好的传递冬奥精神。

image.png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餐饮服务赞助商,百胜旗下必胜客品牌也将入驻冬奥村,冬奥村必胜客员工将代表百胜中国支持冬奥,他们将热情、专业地服务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随队官员,展现冬奥风采和品牌活力,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