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1鹰潭夏季旅游推介会走进“甬城”宁波

时间:2021-06-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6月28日上午,“红土情深·嘉游赣“龙虎天下绝,中华道都行”2021鹰潭夏季旅游推介会第三站走进“甬城”宁波。鹰潭市文广新旅局副局长吴建德、各区(市)文广新旅局负责人,龙虎山旅游集团公司代表和宁波市旅行社协会会长宣学军、秘书长陈德以及两地重点旅行社、媒体代表等人参加活动,推介会全方位展示了鹰潭文旅形象,为来赣游客送上了多重“豪”礼。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江西特开展“红土情深•嘉游赣”系列推广活动。对此,鹰潭市积极响应,围绕建设“智铜道合、强富美优”新鹰潭的奋斗目标,打响“龙虎天下绝”品牌效应,提升鹰潭“中华道都”影响力。

推介会上,鹰潭市文广新旅局副局长吴建德介绍说,鹰潭与宁波,由于地理和人文的特殊渊源,长期以来两地间的经济和社会文化交往十分密切,旅游合作交流基础深厚,旅游业间的互补效益非常明显,“草满花堤水满溪。在暑假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诚邀各位朋友,带着您的家人、朋友一起开启鹰潭之旅,拥抱‘红土情深、龙虎奇绝’的无限魅力。”

宁波市旅行社协会会长宣学军在致辞中表示,鹰潭,是宁波市民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此次推介会,将掀起新的高潮,并且通过媒体、旅行社的大力支持,会有更多的市民,前往龙虎山,实地感受鹰潭、感受龙虎山的独特魅力。”

本次推介活动以轻松活泼的方式展开,通过精彩地方文化展示、动态视频、PPT图文、摇一摇抽奖等形式与宁波市民展开互动,重点从“看风景、品文化、忆红色、享都市、说美食”等五个方面推介了鹰潭文旅特色资源,让观众身临其境般感受到了鹰潭的独特魅力。

此外,主办方还推出了“嘉游赣”文旅电子护照以及“嘉游赣·有好礼”、2021年“全国学子嘉游赣”等多项重磅豪礼。“嘉游赣”文旅电子护照以云游江西小程序为载体,为游客在江西旅游提供了各种独家权益,如学子卡、友邻卡、政府文旅消费券等,以及各涉旅商家优惠,力争做到次次游江西,回回有优惠,让游客体验到更加优质舒心的服务,感受江西风景独好。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