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线上观影成主流!恒腾网络加速打造中国版奈飞

时间:2021-06-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受疫情影响,线上视频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日前,在2021财新夏季峰会上,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CEO柯利明表示,在疫情之中对互联网行业有了新的认知,把重点转向南瓜电影,并进行持续融资,加速和恒大、腾讯合作。

乘着行业发展的东风,在恒大、腾讯两大股东的助力下,南瓜电影用户数量实现爆发式增长:自去年10月恒腾网络宣布收购以来,至今年5月末,短短7个月时间,其注册会员数就大增86%至5527.4万人,而付费会员这一最核心数据,更是翻了近4倍至2014.7万人。

分析认为,凭借超强的影视制作能力,以及恒大与腾讯两大股东赋予的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背靠庞大中国市场的南瓜电影付费用户数量还将继续飙升。

作为最具潜力的流媒体“黑马”,恒腾网络赢得了大行青睐。建银国际首次覆盖便给出“优大于市”评级,并赞其为中国在线长视频市场新秀,看好因素来自四个方面:一是充分的高品质原创内容扩充计划;二是儒意丰富的高质量电影和电视剧制作经验;三是南瓜电影强劲的扩张势头;四是与恒大、腾讯两大股东生态的协同效应。

值得一提的是,柯利明也极为看好恒腾网络在流媒体赛道的发展,于日前大手笔增持公司股份。多方力挺之下,集结诸多领先优势的南瓜电影能否实现成为“中国版Netflix”的目标,不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