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多重利好成催化剂!恒大股价全线暴涨

时间:2021-06-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恒大的多元产业迎来资本市场追捧。6月21日,恒大相关上市公司股价纷纷反弹。截至收盘,中国恒大大涨8.98%,恒大物业大涨7.33%,恒腾网络大涨11.11%,恒大汽车涨2.28%。

股价集体大涨背后,得益于国际大行的一致看好。连日来,摩根大通、野村证券、建银国际等多家投行纷纷发布研报,看好恒大物业、恒腾网络后市,认为前者股价回调过度,强劲基本面支撑重估,后者已成为流媒体新秀,发展后劲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流媒体赛道最具潜力的黑马,恒腾网络获得儒意影业、南瓜电影创始人柯利明重金增持,这无疑将进一步发挥其在流媒体与影视制作的专业优势。

与此同时,恒大拟转让嘉凯城股权也进一步提振了市场信心。昨日午间,嘉凯城发布公告,控股股东广州凯隆拟转让29.90%股权给深圳华建控股。这意味着,交易完成后恒大可回笼资金充实现金流。

事实上,今年以来,恒大稳健发展势头不减。在“高增长、空规模、降负债”发展战略指引下,恒大前5月销售2851.6亿,回款2507.4亿,核心造血能力强劲。尤其在降负债方面,此前许家印透露,6月底前恒大至少实现一条红线变绿,有息负债有望降到6000亿以下,足见减负决心和成效。

法巴分析师认为,恒大拥有2.31亿平方米的土地储备,土地成本为2120元/平方米,可售资源价值3.5万亿元,此外还拥有价值1660亿元的投资房产,以及价值5190亿元的非房地产业务股份,而净债务(包括应付账款)为7410亿元。考虑到恒大削减债务的雄心,全面降负债只是需要时间而已。

股价大幅上涨、投行的集体力挺是市场看好恒大多元产业的有力体现。随着新战略的深入推进,房车宝、恒大童世界、恒大冰泉的陆续分拆上市,恒大将给市场和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