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维”爱有你,点“亮”公益 蓝月亮携手苏宁家乐福、维达传递爱心

时间:2021-06-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连萌

6月17日,国内知名洗涤品牌蓝月亮携手苏宁家乐福、维达,在家乐福上海万里店举办“‘维’爱有你,点‘亮’公益”联合捐赠仪式(上海站),三家企业共同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出总额达45万元的物资,包含蓝月亮84消毒液、维达添宁纸尿裤等产品。这是继联合捐赠活动北京站之后,三家企业的又一次爱心传递之举。

据介绍,“‘维’爱有你,点‘亮’公益”系列活动自5月6日开展,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家乐福购买任意一件蓝月亮或维达商品即可贡献一份爱心,爱心可兑换成爱心款,由三家企业共同捐赠至慈善机构。

在此期间,三家企业还通过线下现场活动,和线上联合直播等形式,为老人免费测量血压,普及科学洗涤、清洁技巧等,开启公益新尝试,并吸引到诸多消费者参与到公益行动中,积极传递正能量。

公开资料显示,蓝月亮品牌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知名的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力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

根据蓝月亮《2020年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在“产品(服务)更卓越、环境更友好、社会更幸福”的行动原则指引下,蓝月亮始终关注家庭和社会需求,不仅提供全套家居清洁方案,帮助消费者打造轻松、洁净、舒适的美好生活空间,还致力于向广大群众推广健康洁净的生活理念,为全民公共卫生文化建设贡献力量,推动幸福社会的建设。

在社会责任方面,蓝月亮坚持“关注、关爱、关心”的和谐社会观,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持续开展全民健康成长计划,推动社区共同发展。2020年,蓝月亮投入了超过1,700万元在扶贫、抗疫、文体活动等领域,为建设幸福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

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初期,蓝月亮就先后调集价值五百余万元的抑菌洗手液等消毒杀菌清洁防护物资,捐赠至一线,驰援医护人员及广大民众;同时在符合政府防疫政策规定,和切实保障员工健康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复工复产,以保障消杀物资供应。凭借着积极有效的行动和贡献,蓝月亮获得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的感谢信,并获颁中国公益节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日前,当获悉广州防疫一线物资紧缺,蓝月亮立即携手广州黄埔区妇联等,向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防护面罩等医疗物品;通过黄埔区总工会,向防疫一线捐赠了84消毒液等消杀物资,为一线工作者“保驾护航”,彰显了企业担当。

蓝月亮表示,以一腔挚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是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也是其始终如一的追求。未来,蓝月亮还将尝试探索更多公益路径,持续传播洁净健康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构建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