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海量专利曝光 为什么说恒大造车未来可期

时间:2021-05-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恒大的造车实力,藏在5月12日的公告背后。据公告,恒大汽车已在中外共计申请专利3012件,并已获得授权专利1355件,涵盖纯电动底盘架构、悬架系统、转向控制、制动控制、整车控制、热管理系统、电芯、电池模组、电池包、电池管理系统、电机和电控、电子电气架构、车身和内外饰、车联网、自动驾驶、生产制造、智慧充电等核心领域,这意味着恒大汽车已经具备全球领先的技术及完整产业链专利布局。

在这些专利中,尤值关注的有V2X车路协同技术,它足以颠覆我们未来出行生活;可定制车载全息投影虚拟助理,带来前所未有的人机交互体验;“车联万物”生态更是实现了还存在于其它车企概念中的“物联网汽车”……

作为一个成立不到三年的车企,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促成如此庞大且完整的产业链技术专利布局,恒大汽车的研发速度和专利版图令人咂舌。这背后无疑是恒大汽车249亿元的超大手笔研发投入、成立的16个专业研究院和不惜代价、在全球延揽的3500名顶级科研人才。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恒大汽车携9款恒驰参展,超豪华的产品阵容、惊艳全球的造型设计、行业领先的技术性能,让其国际车展的首秀获得全球车迷热捧。与此同时,新车试驾和生产基地的参观活动也获得了千家媒体和数百家国际投资机构的一致点赞。如今海量专利的释出,不过是恒大汽车硬核实力的又一证明。

新能源汽车,已被全球投资者视为确定性最强的产业之一。然而在无数资本、公司汹涌进入的市场中,恒大汽车依然是最受期待的那个,亦获得资本市场的一再青睐。

在专利发布的一日后,5月13日,母公司中国恒大传出以每股40.92港元配售2.6亿股恒大汽车股份的消息,较前次配售价溢价50%,与此同时,恒大汽车股权结构进一步得到优化,为进入港股通作准备,与更广大的内地投资者分享公司高速增长的红利。

有特斯拉上海工厂投产后,公司股价十倍级上涨的案例在前,今年四季度试生产恒驰、明年大量交付,且在国内拥有超强品牌号召力的恒大汽车将有怎样的市值表现,无疑是接下来汽车圈最值得期待之事。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