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华茅宣布将把“华茅荟私享盛宴”打造成中国酒业营销经典IP

时间:2021-05-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5月14日,华茅酒“传时光之礼敬时代典范”华茅荟私享盛宴在茅台召开。

中国白酒大师、中国酿酒大师、茅台集团原总工程师吕云怀,著名文化学者、中国文化书院院长、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王守常,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宗强,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唐剑,北京华夏国酒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武,华茅酒全国运营总经理李厚谷及华茅酒经销商、核心消费者、媒体代表共超500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华茅新的发展里程碑,展望华茅的未来发展新篇章。

2020年以来,华茅在品牌打造上高举高打,先后登陆央视4大平台的五大黄金栏目,继而在全国38个机场和国航、东航、南航、海航四大航机杂志持续投放广告,全方位树立高端品牌形象。

陈宗强表示,华茅自上市以来在酱香酒公司的带领下,全力推进品牌建设,精心谋划渠道布局,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不断丰富文化底蕴,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为助力酱香系列酒高质量发展、大踏步前进做出卓越贡献。

张武表示,经过两年的精心布局,截至目前,华茅拥有包括省级经销商5家、区域经销商99家、特约经销商170家、517家重点陈列店,初步建立全国化的渠道网络。受限于产能、基酒、包材等因素,华茅将于5月25日全线停止招商。

华茅荟私享盛宴现场,文化艺术与专业技术融合,别具风格。

王守常在《孝善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酒文化》中点赞了华茅酒孝善文化的魅力。王守常坚信传统不是过去,现在也不是当下,传统就生活在我们当下,我们的传统创造了新的历史辉煌,历史的发展永远是奠定在传统之上,这也同样适合华茅的成长过程。

吕云怀为现场人员介绍了茅台酱香酒的匠心文化、工艺之美、勾调之美。首先,是茅台的匠心文化,茅台酱香工艺是一代又一代酿酒工匠,在每一个生产单位,每一个生产环节始终做到精益求精,让工匠精神培育出时代的茅台信仰,为茅台高质量的发展决定最坚实的基础。其次,是茅台酱香酒坚持传统的酿造工艺,简单说就是现在总结的“12987”的工艺,具有“三高”、“三多”、“三低”的特点,这是茅台酱香酒的工艺之美。第三是茅台把不同的年份的基酒,不同酒度的基酒等组合在一起,形成人们喜好的茅台酒,这是茅台酱香酒的勾调之美。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唐剑则为嘉宾朗诵的《华茅酒赋》,在气势磅礴的吟诵中,嘉宾感受到了华茅酒历史发展轮廓,领略了华茅品牌文化的精髓。

为了更好的培育消费者,2020年8月,华茅发起成立了华茅荟。华茅荟定位“高端、私享、交流、合作”,汇聚各界翘楚、商界精英,旨在为成员打造一个专属的信息交流、资源合作、以酒会友的综合服务平台。目前,华茅荟已在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成立39个分会,吸纳会员1.9万人。

现场,华茅隆重表彰一批优秀的华茅荟组织和个人。

作为华茅全新升级的消费体验活动,张武表示,华茅接下来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华茅荟私享盛宴,并力争把华茅荟私享盛宴打造成为中国酒业营销的经典IP。

本次,华茅荟私享盛宴的召开表明华茅的市场建设正进入一个新时代。2021年,华茅将围绕茅台酱香酒“做全国一流产品、树全国一流品牌、创全国一流服务”总体思路,以更加扎实的步伐,奋发进取,提升品牌影响,深挖市场潜力,让华茅品牌不断成长壮大、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