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强强联合!恒大腾讯打造世界领先车载智能系统

时间:2021-03-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从一开始就锚定打造最好新能源汽车的恒大再传来重磅消息。3月15日,恒大汽车宣布与腾讯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世界领先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载智能操作系统,恒大汽车持有合资公司60%股权。

打造世界领先车载智能系统

在软件定义汽车的趋势下,车载操作系统重要性愈发凸显,直接影响驾乘体验。坚定走整合全球顶级资源造车路线的恒大,在操作系统上选择的合作伙伴则是在互联网生态、车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已达世界领先水平的科技巨头腾讯。

据了解,此前恒大已与腾讯就开发车载智能操作系统展开深入合作。而本次成立合资公司,将恒大在整车研发制造方面的硬实力与腾讯生态系统开发方面的软实力深度融合,开发功能更强大、生态更丰富、深度定制化的恒驰智能操作系统,确保恒驰的操作系统达到世界最先进水平。

不妨设想,即将上市的每款恒驰,都将成为极具科技感的智联移动空间:驾驶舱全球独创的九屏显示七屏联动,可实现办公、娱乐、教育、购物、远程医疗等场景化应用;通过增强现实等技术,实现驾乘视觉与车-环境数据的虚实融合,营造最安全的数字化驾乘体验;通过全面开放开发者接口,打造业界最丰富的应用生态体系,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生活体验。

最智慧恒驰即将落地

不仅将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操作系统,恒大汽车在三电系统、底盘等关键技术上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通过与德国hofer成立合资公司,持股67%,恒大掌握了世界最先进的三合一动力总成核心技术;还不惜代价,引进韩国SK集团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及其专家团队,开展电池技术攻关,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计划今年下半年量产;恒大还向德国BENTELER集团收购了世界顶级且具有知识产权的新能源汽车3.0底盘架构,极大缩短了新车的研发制造周期,抢占行业先机。

不难发现,凭借一系列布局,恒大已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占据了强大的技术优势,恒驰也因此拥有了最强系统、动力总成和底盘。可以预见,在产品为王的时代,颜值逆天、性能强劲、智慧十足的恒驰上市后必成爆款。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