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只争朝夕抓好项目建设

时间:2021-02-23来源 : 大江网作者 : 黄建锋

为推动项目建设,充分展现赣州经开区速度、经开区力量、经开区担当,赣州经开区开展项目建设“春笋”行动,推动项目建设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

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抓发展,说到底是要抓项目,大项目大发展,小项目小发展,没项目难发展。坚持以重大项目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是近年来许多地区的成功实践和宝贵经验,为这些地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建成一个项目,就能新增一股发展动力。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须抓落实。项目不落地,一切等于零。再好的项目,不落地、不开工、不投产,只能是空中楼阁、水中花镜中月。项目开工建设,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能不能开花结果,关键在于抓落实、抓执行、抓推进。因而,我们必须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提升各职能部门主动服务意识、践诺责任意识,坚持“一线工作法”“践诺工作法”,主动深入一线抓落实,真刀真枪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项目加快推进扫清障碍。

项目建设,成在服务。市场瞬息万变,机遇稍纵即逝。项目已经开工,服务必须在线。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主动抓好服务,切实维护项目,做到项目开工无障碍、项目推进无障碍、项目完工无障碍。要拿出最热情的服务,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服务,建立健全服务机制,以更高的效率服务项目,推进项目建设“春笋”活动。

项目建设,重在保障。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狠抓项目建设,就要以最优的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紧盯时间表、路线图,全力以赴做好保障、狠抓落实。拿出“硬招数”,啃下“硬骨头”,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到资源要素保障到位、金融资金保障到位、人才技术保障到位,千方百计做到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见效。(黄建锋)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