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旅游系列短视频节目《hello!衢州》开机,让世界更了解衢州

时间:2020-12-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小莹 王小俊

11月30日上午,中国网外宣系列短视频《Hello!衢州》在位于衢州市柯城区的孔氏南宗家庙开机。

当天的开机仪式举行后,中国网摄制团队将在衢州开展为期一周的拍摄工作。节目以“四好衢州”为主题,外籍主持人深入衢州各个县(市、区),期间摄制团队将先后前往孔氏南宗家庙、江郎山、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以及灵鹫山国家森林运动小镇、飞鸿滑草场、龙游石窟、江山廿八都、常山梅树底景区和开化根宫佛国等地进行拍摄。以第一视角寻访衢州,打卡旅游景点,探寻地道美食风物,感受特色精品民宿与田园风光,为观众奉上一道极具地域、人文与美食特色的视觉盛宴。

此外,摄制组精选了包括大山的房子、抱山书院、忆宿·隐柿东坪等风景独好的乡野民宿,“沉浸式”体验浙西城市的慢生活,感受生活的另一种状态。

近年来,衢州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好听音乐会、好吃三衢味、好看大花园、好玩运动场”等“四好衢州”文旅产品,围绕好听、好看、好玩、好吃“四好衢州”建设要求,深入开展“全球免费游衢州”活动,积极开展各类品牌建设活动,以“文化+旅游”的形式,把衢州悠久的历史文化、优美的生态环境、秀丽的湖光山色、深厚的人文底蕴、集成的建筑特色等推向世界,打响“四好衢州”文旅品牌国际知名度。

《Hello!衢州》是一档由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中国网共同策划拍摄,为“四好衢州”文旅品牌量身打造的系列外语短视频节目。节目预计于12月底在中国网PC端、移动端以及拥有8800万粉丝的Facebook官方海外社交媒体账号上播出,覆盖海外网民数千万人。(作者:刘小莹  王小俊)

(责任编辑:刘静)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