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冬奥主题形象站暨特许商品零售店在京启动 中国石油品质服务为冬奥加油助力

时间:2020-11-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碧泓

融合冰雪元素独具特色的冬奥主题形象加油站,手办、徽章、书包等种类繁多的冬奥特许商品……11月26日,由中国石油集团主办的“冬奥主题形象站暨特许商品零售店”启动仪式在北京南湖加油站举行。

自2018年7月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油气合作伙伴以来,中国石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北京冬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的重要指示要求,秉承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办奥理念,发挥遍布全国的2万多座加油站、2万多个昆仑好客便利店等窗口资源优势,重点打造系列冬奥主题形象加油站宣传冬奥,在全国数百家便利店同步销售冬奥特许商品,营造支持参与奥运良好氛围。

中国石油集团党组副书记段良伟在致辞中说,中国石油高度重视、倾情支持奥林匹克运动和我国体育事业,全面履行官方合作伙伴的责任和义务,积极支持各项筹办工作。这次冬奥主题形象站暨特许经营零售店的启动,是中国石油服务保障冬奥会的又一重要举措。下一步,中国石油将大力弘扬奥运精神、石油精神,扎实抓好清洁能源生产供应、油气供应设施建设、智能化服务升级等各项保障工作,通过冬奥舞台向全世界展示国有企业良好形象,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石油智慧与力量。

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徐志军表示,中国石油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始终把助力办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作为崇高责任与使命,以满腔热情履行使命担当,以清洁能源助力绿色办奥,以卓越服务助力多彩冬奥,努力成为体育强国梦想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国务院国资委科技创新和社会责任局副局长张晓红表示,中国石油利用加油站、便利店等窗口资源,用优质产品和便捷服务,奉献清洁能源,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央企业的使命担当,展现了良好的央企形象。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石油销售分公司介绍了服务保障冬奥筹备情况和冬奥主题形象站暨特许商品零售店建设情况。北京冬奥组委现场为中国石油颁授“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油气产品”“昆仑润滑油—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润滑油”牌匾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零售商”证书。

据了解,未来中国石油将陆续在全国多省区市打造一批冬奥主题形象加油站和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店,让“加油冬奥,畅享生活每一站”和“绿色冬奥,智慧低碳”的理念和行动走近你我、点亮生活,进一步传播奥运文化,营造冬奥氛围,激发全民支持参与冬奥热情。(中国石油报  杨碧泓)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