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深根固柢 云起磐石——移动云大云磐石服务器重磅推出

时间:2020-11-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在2020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移动云分论坛上,发布了新型自研软硬融合弹性计算架构——大云磐石服务器。该架构以自主设计的可编程芯片HyperCard和轻量级Hypervisor为核心,将存储、网络虚拟化能力卸载到硬件芯片,彻底突破物理机和虚拟机之间的界限,同时拥有云主机的灵活弹性和物理机的高效性能。

大云磐石服务器究竟强大在哪里?

让我们一起系统了解下

大云磐石软硬融合一体化架构,生动诠释了移动云的持续发展理念,面向用户上云痛点,解决用户业务问题,持续提供高性能计算能力。未来移动云云主机、裸金属、容器三种计算产品将会进一步融合到大云磐石的统一架构平台,同时在硬件能力迭代上,不断引进业界最新方案,筑牢移动云计算产品发展的技术基石,为移动云跻身行业第一阵营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