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绝艺+颜值,广州文艺新力量花样SHOW就在今晚

时间:2020-11-24来源 : 南方+作者 : 佚名

广州文艺新力量,凝心聚力再出发。2020年广州文交会期间,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南方日报文体新闻部承办、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协办的“广州文艺新力量”艺术沙龙于11月24日晚在广州举行。

沙龙将以老艺术家推荐青年艺术家的方式,体现文艺传承。来自广州十个艺术门类的十位优秀青年艺术家们将闪亮登场,用才艺展示和艺术宣讲,展现广州文艺出新出彩的新气象。

沙龙现场预留观众席位,请点击进入报名界面,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他们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是各自艺术领域的佼佼者。

他们是广州文艺的崭新面孔,代表了青春、靓丽、充满时代感的新锐力量。

依力凡

广州歌舞剧院首席舞蹈演员。在大型民族舞剧《醒·狮》佟丽娅舞蹈剧场《在远方·在这里》饰演男主角,独舞作品曾荣获第十届“桃李杯”全国舞蹈比赛少年组金奖、首届全国少数民族舞蹈展演独舞金奖,多次在全国“荷花杯”、CCTV舞蹈大赛荣获金奖;荣获2018年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奖、2019年度广州市青年文化英才、2020年首届中南六省(区)“十佳青年领军舞者”称号;2020年度湖南卫视“舞蹈风暴”第二季人气选手。

景焕

广州交响乐团常任指挥,广州青年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国际青年音乐联盟执行委员。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师从著名指挥家、音乐教育家徐新教授。2013年在辛辛那提交响乐团工作时,受到著名指挥家余隆先生关注和大力提携,随后回国任职于广州交响乐团,曾与马友友、郎朗、吕思清、王健、文格洛夫、列宾等多位中外著名独奏家成功合作。

陈振江

广州粤剧院红豆粤剧团副团长。师承中国戏剧梅花奖二度梅、国家一级演员欧凯明。工文武小生,扮相俊朗,唱腔富有韵味,文武兼备。获广东省第七、第八届中青年戏剧演艺大赛金奖,2015年在粤港澳三地举办《醉·梨园》陈振江折子戏专场。

李夏夏

国家二级美术师、广州画院专职画家、中国国家画院博士后。2014年加入“广州国家青苗画家培育计划”, 2016年被广州市委宣传部评选为“文化英才”。工笔花鸟画风格独具,作品曾入选国内外多个展览。出版有《李夏夏工笔花鸟画精品集》《元代花鸟画中的水墨之风》,多篇论文在核心期刊发表。

麦毅

广东音乐曲艺团优秀青年演奏员,广州市委宣传部青年英才培养对象。熟悉粤曲及广东音乐,兼修二胡、二弦、椰胡等多种拉弦乐器。2016年荣获第七届广东音乐邀请赛金奖;2017年获第六届广东音乐创作大赛一等奖。

王璁

星海音乐学院副教授、流行器乐系主任。上海音乐学院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博士,我国著名作曲家与教育家杨立青教授的关门弟子。举行爵士演唱专场音乐会超过200场,创作《昭君出塞》、《客途秋恨》、《静夜思》、《望月怀远》等具有岭南特色的作品。2020年被授予新时代广州文化交流大使。

林远志(肥志)

90后漫画作者,广州萌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主创作品有《如果历史是一群喵》和《肥志百科》。三部作品在新浪微博累计阅读量超过20亿次。《如果历史是一群喵》出版同名图书7册,销量超400万册。

赵伟斌

国家级非遗项目“广东醒狮”省级代表性传承人,广州市龙狮协会主席。曾前往2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广中国龙狮文化,各类赛事夺冠100多次。曾任民族舞剧《醒·狮》等大型表演活动醒狮指导,被授予“广州市五一文化奖章”。

汪晨蕊

流行音乐女歌手,广府文化传播大使;广州青少年公益传播大使;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主题曲演唱者;2015年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2016年《中国新歌声》那英组冠军,全国季军;《孔雀奖》第四届声乐大赛流行组银奖;《全国阿卡贝拉大赛》金奖,最佳主唱;著名音乐人李海鹰老师原创音乐剧《青春剧团》女主角;发行多首单曲/影视剧/动漫OST,全网播放量5亿+。

唐哲

广州市杂技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演员。7岁考入广州市艺术学校杂技班,12岁登台演出,曾多次到欧洲、北美洲、大洋洲、亚洲各国及港澳台地区表演。2017年获全国杂技比赛金奖;2018年获广东省鲁迅文艺奖、“新世纪之星”荣誉称号;2019年获“羊城青年文化英才”荣誉称号;今年获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奖。

今晚,将是属于他们的展示时间,向世界传递广州文艺的崭新活力!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